close

咦咦??我睡那麼久喔?
我看看今天幾點新生報到,嗯~8:00。
現在幾點?7:45嗯繼續睡。正當我倒頭要繼續睡時,不對啊!
再15分鐘後就要上課了!哪有時間睡回籠覺?!
話說昨天家裡突然開店是怎麼回事啊?
回來再問問老媽!上學要緊。

私立XX大學--
嗯...我在...餐飲系B班。
在思考的時候,一道熟悉的身影進入眼中。
诶?他不是昨天餐廳的那個服務生嗎?好巧喔!來我們學校參觀喔?
不對,他手上拿了一個牌子。上面寫著餐飲系B班報到處。
他是我的直屬學長?!嘿嘿~好高興喔。︿︿
來去打招呼。

「阿囉哈~我是新生東方璐茜,來報到。」我不自覺的舉起手。

「等等,好OK!」他之後好奇的抬起頭眼睛慢慢地睜大。

「怎麼了?」我臉上有什麼嗎?

「妳不是那天的小姐?」

「嘿嘿~沒錯!」我摸著頭害羞地說著。

耶?他還記得我耶!好高興。︿︿

本來在嘴邊等待開口的話被後面的聲音打斷。

「不好意思!本姑娘要報到,要卿卿我我請到別處。」說完她瞪了我一眼。好恐怖> <

「貴姓大名?」他用溫柔的腔調問著,我的心刺痛了一下。刺痛?從沒有過的感覺。

「我是袁曉芩。」她說完還撥了一下她的長髮。

嗚~如果我也是長髮就好了!只是我娘親都會定期帶我去剪頭髮,所以從沒留長的一天。

長頭髮果然比較多人愛嗎?

「嗯。下一位。」

報到完後,逛了逛我未來的學校,好大壓!好像會迷路一樣,我對於大學生活好興奮。

11點了該回家了,看了看公車時刻表,11:30有車。等一下好了!

呼~好想睡,正當我準備去和周公下棋時...

「呦呦呦!這不是當眾上演認人戲碼的人嗎?」這聲音不是曉芩嗎?

「嗯!曉芩。」我說著便撲上去。

「妳幹什麼啦?我扁妳喔!」

「曉芩妳搭幾點的車啊?」會不會跟我一樣?

「幹嘛跟妳說?還有不要跟我裝熟!」她不理人的樣子也好美喔!

在我們啦勒了一段時間後,車子終於來了。

嘿嘿~我們果真是同一班車。

-未完待續-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虹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