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,東方璐茜現在正面臨冏況。

在某餐廳一位服務生,把藍X咖啡倒到我身上。

正在拚命的跟我賠不是。

為什麼他看起來那麼可愛呢?暗自竊笑的我想。

「啊!沒關係啦!這件事常有啦!」

「不然,小姐,這杯算我請妳!」

「嘿嘿~你人真好。︿︿」

「這是我的聯絡方式,如果有問題請打電話通知我。」

「嗯!好。」我瀏覽了一下順手塞進口袋。

沒多想我蹦蹦跳跳的回家去。

還沒到家就看到一票人圍在我家,發生什麼事?

還沒發問,就聽到...

「摩X咖啡一杯35元,只有兩天。」诶?我家幾時開店的?

沿著側邊樓梯我走上樓回房間。

好累~算了先睡個覺,想著想著我進入了夢鄉。

夢中我到了小時候常去的公園走一遭。

诶?那個人好面熟,是誰勒?

怎麼在那裡哭啊?

「小朋友,發生什麼事了?」摸摸他的頭我問。

「就...就...」

還沒聽完他的話鬧鈴就突然響了起來。

蛤?早上了?

-未完待續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虹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